阿特新闻

2022年,全球14家必去的美术馆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作者: 来源:LARRYS LIST
 
 
⚫ Villa Carmignac。图片由Villa Carmignac提供。
 
 
卡米尼亚克别墅(Villa Carmignac)属于Carmignac基金会的一部分。该基金会由法国金融家、企业家Édouard Carmignac于2000年创立,主要致力于支持当代艺术创作,收藏了从1960年代到1980年代的300多件美国当代艺术品。目前,这些藏品由他的儿子Charles Carmignac负责。Charles在2018年夏季创办了这座以别墅形式呈现的岛屿美术馆,容纳了基金会300件藏品中的大约80件作品,向公众开放。
 
 
⚫ Miquel Barceló,《Not yet titled》(2018)。
摄影:Luc Boegly。图片由Villa Carmignac提供。
 
 
 
⚫ Bruce Nauman,《One hundred fish fountain》(2005)。
图片由Villa Carmignac提供。
 
 
卡米尼亚克别墅及其花园位于森林覆盖的 Porquerolles 岛上,毗邻 Provence-Alpes-Côted'Azur蔚蓝海岸,远离喧闹的都市,尽享地中海的温暖气候。在这片地中海森林中,游客可以发现一个与风景融为一体的普罗旺斯农舍,那就是别墅的主场馆所在,其2000平方米的展览厅被中心一个露天的水池照亮。
 
 
⚫ Villa Carmignac中庭的露天水池。摄影:Laurent Lecat。
图片由Villa Carmignac提供。
 
 
馆内的特定场域作品包括西班牙艺术家Miquel Barceló的雕塑、美国艺术家Tony Matelli的综合装置。别墅周围的花园里永久展示了大约15件雕塑,分别由Olaf Breuning、Jeppe Hein、王克平等艺术家创作。
 
 
⚫ Villa Carmignac的花园中艺术家王克平的作品《LOLO》(2018)。
图片由Villa Carmignac提供。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