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全球这20个展览你不容错过!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时尚芭莎艺术

     转眼间2019年已过半,期待已久的暑假马上就要到来,此时的你想必已经开始规划行程了吧?精致旅行自然少不了去当地的美术馆看看瞧瞧。时尚芭莎艺术今天精选了全球20个顶级展览,为你的艺术假期建言献策。

 

No.1

 

 阿波罗的缪斯:摄影时代的月球

2019年7月3日-9月22日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

 

      长久以来,人类对于月球寄予了无数迷思和幻想,而月球的谜团直至1969年美国宇航员登陆月球后才得以最终破解。今年恰逢阿波罗十一号(Apollo 11)成功登月50周年,展览以170余张照片的尺幅,从早期银版摄影到当代视频艺术的科技跨度,向人类永不退缩的勇气和伟大的探索精神致敬。“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熟悉这句话的你也想亲历当时登月的震撼?此展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No.2

 日本艺术中的动物

2019年6月2日-8月18日

华盛顿国家美术馆

 

      无论身处何种文化语境,动物都拥有无可比拟的象征含义,日本也不例外。譬如早在公元3世纪,日本人便开始制作动物形象的陶器——埴輪(haniwa)以祭奠死者的亡灵。除此之外,动物还常以神明使者的身份出现在各类宗教典籍中用来讽喻现实世界。本次展览汇集了多位日本艺术家,以时间为线索从八个角度阐释动物在日本艺术史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相信此展定会为热爱动物的你带来无限启发。

 

 No.3

 

 南非前卫艺术家Ernest Mancoba作品展

2019年6月26日-9月23日

蓬皮杜艺术中心

 

      追求前卫的你暑假期间若是来法国游玩,蓬皮杜艺术中心一定是你的心之所向。作为南非著名的艺术家、思想家,Ernest Mancoba将自己一生的丰富经历融入艺术创作,宗教、种族、社会三个永恒母题更是贯穿了他的一生。本次展览作为艺术家在法国的首个作品展,重点呈现其自身对精神世界的探索与呼吁,强调潜意识对人类的重要作用。

 

 No.4

 坎普风格:时尚笔记

2019年5月9日-9月8日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

 

      时尚界大名鼎鼎的“MET GALA”虽然早在一个多月前就闭幕了,但是以它为主题的艺术展却赶上了暑假的大好时机。在这里你可以将“风格”摆在第一位,切身感受时尚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服装巧思,以包容的态度欣赏各种夸张的表现方式。此展共展出17世纪至今超过250件服装、雕塑、油画等艺术品,全方位呈现坎普风格(Camp)的历时性变化及其对时尚领域的深刻影响。还在回味Lady Gaga当时教科书般的惊艳表演吗?去这里,你也可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