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北京夏季珠宝展现场拍卖会

时间:2015.07.15 来源:中国珠宝行业网

  上海国鼎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珠宝首饰、玉器民品收藏、鉴赏为主的专业拍卖公司,2015年5月8日上海国鼎拍卖有限公司首次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了由中国珠宝协会主办的上海国际珠宝展拍卖会,此次拍卖会受到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深受珠宝各界人士的喜爱和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珠宝商家前来参加拍卖。


  
  祖母绿镶钻石戒指


  
  2015年7月23-26日上海国鼎拍卖有限公司即将来到北京参加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夏季珠宝展,此次展会的主办方正倾心筹备,届时全球将有数千家珠宝首饰供应商前来参展,聚集了各种稀世珍宝、此次展会是珠宝界的一次盛会,是最高端,最专业,最权威的珠宝盛会。


  
  欧泊镶钻石戒指


  
  上海国鼎拍卖有限公司在此次盛会上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拍卖活动,我们为此次拍卖会做了精心的准备,从海内外多个国家收集了1500多件珍品,为北京的珠宝人士带来了极为丰富了各式拍品,品种有:世界各类名表,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钻石,欧泊,翡翠,和田玉,沉香以及目前市场最盛行的琥珀蜜蜡,南红玛瑙等,届时欢迎各界人士前来鉴赏.


  
  珊瑚项链


  
  拍卖时间:2015年7月23-26日9点-17点
  
  拍卖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