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福州艺术品拍卖会成交1536.3万

时间:2013.01.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随着2013年的到来,各种艺术品盛宴又开始轮番上演。记者昨日获悉,在农历年底市场需求的带动下,福州寿山石交易隐现暖意,上周末一场拍卖会成交率达到了70%以上,此外2013年首场艺术品交流会也实现了开门红,而周末的寿山石早市,也有的商家直到下午1点才收摊。

  上周六下午,今年第一场寿山石拍卖会在福州举办,总共有218件寿山石上拍。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现场竞买依然理性,但是最终整场拍卖会成交率仍达到了72.1%。

  被称为石帝的田黄,此次成交比较理想。主办方称整场拍卖会成交了1536.30万元。

  不仅如此,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微博]在元旦后举办的2013年首场海峡艺术品交流会——寿山石、珠宝玉石专场,两天时间里总共成交了460多万元,也远超预期。记者上周末走访福州寿山石早市时还看到,随着年底送礼需求的增多,福州的两个周末早市,最近人流量猛然增多了。

  不过,记者留意到,上周末的这场拍卖会,虽然成交率达到了七成,但是高价拍品并不多。

责任编辑:罗旭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