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北京保利首推面向大众的鉴赏拍卖会

时间:2013.01.06 来源:新浪收藏

清康熙 青花渔藻纹大缸

    古董珍玩不再是小众的世界,2013年北京保利拍卖邀您共赏各类藏家收藏。只要您爱好古董,那么这就是我们与您分享的平台和机会。北京保利拍卖将首推面向大众的鉴赏拍卖会。

  现在的收藏市场中,“领风骚”的是豪门收藏,中坚力量是精英收藏,但大众收藏正日益活跃,且数目众多。北京保利拍卖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建构一 个沟通、连接、整合艺术界、收藏界与广大社会公众的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更加大众化的古董拍卖让跟多人参与进来,发现和了解历史的、艺术的美。

  “北京保利大众鉴藏拍卖会”的拍品种类亦囊括了瓷器、玉器、文房及其他杂项。但在保证金金额上我们却有很大程度的下调,这也意在为更多大众古董 收藏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古董珍玩拍卖市场的机会,让普通大众都可以参与到这样的一种文化传承之中。古董拍卖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另一个世界,而是一 种审美的态度,一种收藏的文化。首届“北京保利大众鉴藏拍卖会”将于2013年1月9日在新保利大厦拉开帷幕,敬待同赏。

  预展时间:2013年1月9日-10日

  拍卖时间:2013年1月11日-12日

  预展及拍卖地点:新保利大厦 

  拍卖日程: 1月11日  10:00 Lot1—Lot805

              1月12日 10:00 Lot806—Lot 1796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