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海外女艺术家2021年新作联展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先锋姐姐
刘晓雪 《夏加尔的梦境》
 
 
 
《夏加尔的梦境》,60.9x91.4厘米,布上丙烯
 
 
“睡梦中的朦胧隐现的女人体,犹如夏加尔温柔的感触,平静,安逸。”
 
 
 
刘晓雪,出生于南京,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版画系,留美后毕业于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获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艺术教学工作,作品也多次参与中美学术性的展览并被收藏,现定居于亚特兰大。2021年入选纽约J Mane Gallery 3rd Mind Body Spirit online art exhibition 展出。2018年入选北京第二届她视觉当代艺术展,2017年作品入选纽约Soho 456 gallery Dawn 当代艺术展,2016年北卡罗莱那州Village art circle gallery 举行个人画展,同年作品入选北卡罗莱那州艺术家协会评审展。
 
 
张新 《夏之梦》
 
 
 
《夏之梦》,92x61厘米,丙烯及综合材料
 
 
“一个梦境的由来”。
 
 
 
张新,旅美女画家,毕业于中国美术大学,曾在北京, 上海,巴黎,东京,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亚特兰大等多地举办过画展,作品被多家艺术机构及私家典藏。
 
 
 
曹克非 《今夜》
 
 
《今夜》
 
 
 
 
 
 
“在这里,镜头捕捉诗人,诗人捕捉文字,文字捕捉“不确定性”,它们互相补充又彼此独立,它们无处不在,它们何时存在?”
 
 
 
曹克非,剧场导演。生活工作于北京、柏林。她从九十年代末开始,结合文本、表演、空间、装置和影像做跨界的剧场创作。作品曾经参加中国、亚洲和欧洲国际戏剧节和艺术节。她翻译并编导了多部德语剧作家的剧作,策划了一系列与欧洲剧场的交流演出和工作坊。在北京与柏林主编出版了书籍“剧场”和“中国当代戏剧”。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