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海外女艺术家2021年新作联展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先锋姐姐
张琼飞 《树》
 
 
《樹》,200x140厘米,布面油画
 
 
“《樹》是我绘画系列之一,已经画了好几年,有几十幅。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热爱画树,或许只是出于一种本能的热爱,看到路边随季节变化的树,在森林中纠缠生长的树,在不同光线下变化的树,它们都好像有灵魂一样。我画它们,只是为了表达对生的感受。”
 
 
 
张琼飞,七十年代 生于云南,曾经任教于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06年至今,自由艺术家,生活于法国。主要从事架上绘画创作。
 
 
黄玉琳 《女娲造人》
 
 
《女娲造人》,170x170厘米,综合材料,2021年12月
 
 
“我有将近20年的研究儿童美术的经历,儿童美术又把我带入进原始艺术、民间艺术、原生艺术,最后到现代艺术。这张《女娲造人》,我把各种因素融合起来:儿童的涂鸦、中国民间剪纸的符号、原始的造型以及抽象的元素,这种中西结合的尝试和探索,让我激动让我着迷。”
 
 
黄玉琳1973年出生于新疆。1997年:毕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2001年至今:研究儿童美术、民间艺术、原始艺术、原生艺术,与创作相结合。2016年:通过美国杰出人才移民。2018年:定居美国纽约,继续职业画家的创作。加入《亚洲美术家协会》《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哈德逊美术家协会》。
 
 
黄佳 《2021.10.14》
 
 
《2021.10.14》, 30x30厘米,丙烯
 
 
“黄佳将作品本身的形式注入了富有特色的暗示性意义,也是对人们情感状态和在感受到时间痕迹和色与色之间和空间层次的体验。不论真实还是虚无,色块之间被剥离、突出、演绎,这些细节被赋予神秘性,想象延续创造,成为作品的一部分。观者在看的过程中分不清绘画与现实的瞬间感觉,从而动摇观者的内心,对正处于时间和空间中的观者的身体产生更强的感知意识。”
 
 
 
黄佳,出生于湖南长沙,现工作和生活在深圳和柏林。1985年湖南师范大学油画系毕业开始艺术创作至今。参加92年广州双年展获得提名奖。作品被各大艺术机构和画廊及藏家收藏。《亚洲周刊》《新视觉》《江苏画刊》《当代艺术》《国家美术》《中国90年代艺术史》等专题报道。2015年成立du/lab 空间和担任制造文化艺术空间艺术总监和策划多个当代艺术展览。偏锋新艺术空间和艺廊国际代理艺术家。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