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英国最贵的艺术家要给美国最贵的艺术家办展览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作者:傅尔得 来源:网络
 
    虽然审美不一致,但和好基友Damien Hirst一样,Jeff Koons的作品,也是极具市场辨识度,前面说的气球狗就不说了,他的龙虾啦,吸尘器啦,篮球啦,大力水手啦都是极具辨识度与市场性。来看看他的作品:
 
 
 
 
 
 
    无论如何,Damien Hirst 和Jeff Koons,都在摸爬滚打中,站到了当代艺术圈的名利顶层。

    所以,当DamienHirst 要在自己个空间给Jeff Koons做展览时,既是互相给面子,也是互相拉抬,互相为对方脸上贴金,最终的结果依旧是:名利双收。

    展览将在不久之后的5月开幕,作品全都是Damien Hirst在过去长达12年的时间内,收藏的Jeff Koons的作品,大概有30多件包括绘画和雕塑的作品,跨越Jeff Koons35年的创作。

    展览无疑将会出现很多Koons的“经典”作品,重要的一点是,那些都很贵,而且会越来越贵。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