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英国最贵的艺术家要给美国最贵的艺术家办展览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作者:傅尔得 来源:网络
 
《生者对死者无动于衷》,by Damien Hirst, 1991

Damien Hirst
 
    这条鲨鱼,原本在澳大利亚以4000英镑买到,再加上2000英镑的运费,一共为6000英镑。而在2004年被拍卖时,价格是高不可攀的1200万美元。

    美国藏家以天价收藏后,鲨鱼出现了腐烂症状,为此,Damien Hirst为藏家换了一条鲨鱼,并重新进行了专业防腐处理。这项贴心的“售后服务”,所花费的昂贵费用,是由藏家买单。

    一条价值如此昂贵的鲨鱼,而且还因腐烂被替换过一次,说明鲨鱼并不重要,这个作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条鲨鱼是Damien Hirst的,这条鲨鱼是一条在艺术圈有身份,可被识别的品牌。

    正如佳士得在宣传目录上写的:拥有这件作品可以使卖家立刻跻身于世界级顶级收藏家之列,并令其收藏达到空前伟大的水准。
Damien Hirst还有一件举世闻名的作品:镶了钻石的骷髅。
 
For the Love of God, By Damien Hirst, 2007
 
    说到这颗钻石骷髅头的原作,早在2007年,白立方画廊公布的价格是高达1亿美元,由一个包括Damien Hirst本人在内的藏家“联盟”买下。不仅如此,Damien Hirst还卖他天价骷髅的版画,250个版,每幅卖7000英镑,加起来,就是175万英镑,得借只手来数数有几个零,钱多好赚啊。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