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1实验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
3.
 
 
 
 
 
孙方正
 
1991年生于山东威海。关注人与其他生物、人与自然关系等多项议题,以影像、声音、装置等多种媒介进行创作。
 
 
《修格斯末裔的低语》
 
 
每30秒拍摄⼀张黏菌生长的照片,拍摄26小时并合成3分钟的影像。然后通过 Max / MSP / Jitter 实时拾取并处理黏菌生长的影像,然后通过 Jitter 和 openCV 视觉分析库将其轨迹的坐标数据、运动数据分轨输出Midi 信号到 Bitwig 的 the grid模块环境,从而将 Midi 信号转换为控制声音合成参数的波形数据,最终生成声音。
 
 
4.
 
 
 
 
 
 
  魏丽菁
 
   1994年出生于兰州,目前着重关注人类与自然世界的关系,以及精神领域的探索。
 
 
《身体在哪里还能有皮感》
 
 
“内脏在咆哮,因为它已经做了所有的工作,而表皮却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在历史上,人类喜欢驯服不同的物种,包括动物与植物,希望通过技术改造成为我们所需的物种。
环形仪式空间形成让人沉思的私人场域,中心缓慢起伏的人造花中是真实的沙漠景观。在这个创建的场景内,现实中的自然、人类的愿景和仪式编织在一起,以此质疑人类对自然的改造及重新思考物种的边界。
 
 
5.
 
 
 
 
 
焦宁南
 
80后,出生于湖南长沙。主要创作方向为以文本研究为线索,用影像探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和虚幻。主要创作类型为视频、平面摄影和小说。
 
 
《行走以及我们行进的方式》
 
 
行走只不过是件被人们忽略的日常小事,在今天甚至都不能算一种体育运动。
延续我的论文对维利里奥理论的整体研究,以行走为题,重新审视人类物种的诞生,如何直立行走,如何走出文化概念,以及如何从现在朝向未来前进。
想借由行走,以及人类所创造出的这些行进方式,对技术加速和社会加速如何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并改变人们的身体行为和感知进行反思。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