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1实验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

展览信息
实验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展
 
参展艺术家:
(硕士研究生)
蒋金伶、刘雨娟、孙方正、魏丽菁、焦宁南、邵泽、张聪聪、爱新觉罗恒玉、蒋睿莹、金宵、欧欢、王戬、胡媛媛、杨竞、曾理、何璇、邱思遥、刘志成、张宗明、李紋華、冯梓烜、包婉依
(博士研究生)
高扬、张可、马勇
 
展览地点: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一层
展览时间:2021.05.09 —05.20
 
展览介绍
 
2021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已于5月9日开幕,此次毕业展实验艺术学院参展硕士研究生共25人,其中硕士22人,博士3人,线下展展出作品30件,作品类型涵盖装置、影像、行为、绘画、AR等多个领域,在这里,观众甚至还有烤馕吃,有广场舞跳。与此同时,线上展也将于5月24日全面上线,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还可以期待一下线上展览。
 
 
硕士研究生作品
 
1.
 
 
 
 
 
蒋金伶
 
1996年生于湖南永州,日常创作更关注的是所到之处的当下社会空间带来的相关性问题,以及对传统文化艺术在当下语境的身份转换议题的关注。
 
 
《一起跳舞吧》
 
如今人类与病毒共存,戴口罩已为常态,当我走在街上,挤在地铁里看着人群,每个人都很匆忙,低着头看手机的样子,隐约感觉到人群中透着丧和颓废,老想去猜测他们口罩之下是什么样的表情。在疫情最为严重之时,看到许多倒闭的店铺,无人的街道,开始关注店铺开张时商家为了吸引人群,活跃气氛的跳舞气模,因为从它们身上感受到了一种乐观,所以很希望能做一个带给别人快乐的作品,只愿所有行业中忙碌着的人们在口罩之下多为笑脸。
 
 
2.
 
 
 
 
 
刘雨娟
 
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2014年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系,2018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
 
 
《你为什么如此不安》
 
 
我们处在整个世界的大磁场之中,一种微妙的控制关系存在着,我们控制着,也在被控制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