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祝大年百年诞辰百幅钢笔画展即将开幕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作者:时向东 来源:阿特网
 

祝大年 《南疆之花》 钢笔纸本
 

祝大年 《南疆之花》 工笔重彩纸本
 

祝大年 《罗梭江畔》(局部) 工笔重彩纸本
 
    2016年是祝大年先生诞辰100周年,也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建院六十周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特举办《祝大年百年诞辰百幅钢笔画展》以为纪念。同时,中国国家博物馆也将举办《大年百年——纪念祝大年先生百岁诞辰艺术展》,全面展示祝大年先生的艺术成就。十月金秋,让我们走进国博和清华美院,欣赏祝大年先生的艺术精品,共同回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走过的六秩春秋!
 

    欢迎关注祝大年艺术展:

    中国国家博物馆:《大年百年——纪念祝大年先生百岁诞辰艺术展》  2016年10月16日——11月9日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4号展厅):《祝大年百年诞辰百幅钢笔画展》  2016年10月10日——10月24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