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如何用60欧元维持一家画廊?

时间:2015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artnet

Dimitra Vamiali's 个展"The Fine Qualities of Distressed Paper" 展览现场图片:Ileana Tounta's website.


  
  当下的现状固然令人堪忧,但这绝不是希腊画廊业的终点。在极为有限的生存条件下,许多经营者在绞尽脑汁以维持画廊的运作。卡姆伊的画廊近期举办的群展 Ormiale 的开幕式中,还展示了来自三位参展设计师 Fabrice Domercq、Jasper Morrison 和 Marc Newson 在波尔多庄园中酿制的葡萄酒。她坚信:“这不意味着希腊画廊业已经崩盘,我们还是照常营业,照常处理各种日常事务。"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