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如何用60欧元维持一家画廊?

时间:2015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artnet

  6 月 29 日凌晨,深陷债务危机的希腊宣布即日起实施资本管制,银行自动柜员机 (ATM) 的每日取款上限为 60 欧元 (约合 411 元人民币)。希腊民众在银行前排起了长队,只是为了取出应付日常生活所需的现金。这一管制对希腊画廊业和艺术界来说是一个终点还是拐点?

画廊主丽贝卡 · 卡姆伊(Rebecca Camhivia) 图片:Madame Figaro
  
 

  6 月 28 日,一位陌生的脸孔走进雅典的一家画廊,随即挑中两件作品单价过万美元的作品,承诺以银行汇款的方式付费。不料,隔天,希腊政府宣布数家银行停业,并规定境内每日提款上限为 60 欧元,同时还对境外汇款实施管制。与此此时,画廊与这位客户失联,这笔交易最终泡汤。

Rebecca Camhi 画廊展览现场,图片: Courtesy of Rebecca Camhi.


  
  这家位于雅典市梅塔速尔基奥区(Metaxourgeio)的卡姆伊(Camhi)画廊,成立于 1995 年,主理本土当代艺术家。希腊政府措施一出台,这不仅妨碍了画廊的日常运作,而且严重导致画廊交易损失惨重。如同当地多数艺术经纪人,画廊女主人卡姆伊亦无法幸免。她坦言:“在过去几周发生的事情简直让人不可思议!你无法做任何生意,这并不仅是因为消费力不足,而是整个行业陷入瘫痪。画廊不仅没有稳定的收入,更无法购买任何作品。"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