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如何用60欧元维持一家画廊?

时间:2015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artnet

繁殖者画廊的 George Vamvakidis 与 Stathis Panagoulis, 雅典图片: artnet.com


  
  一些实力雄厚的本土画廊,不得不将预期计划暂且搁置。雅典知名的繁殖者画廊(The Breeder)创办者之一瓦姆瓦奇迪斯(Vamvakidis)表示,在政府无力扶持的局面下,一些顶级藏家又选择中途离场,如今,本土艺术市场死寂一片。目前,在当地类似繁殖者这样的当代商业画廊,已有 8、9 家相继倒闭。
  
  刚不久,繁殖者画廊推出一个艺术家驻留项目,邀请了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 Ben Wolf Noam 参与此次项目。就在他乘机着陆的那天,正是 6 月 29 日。此时,画廊想要开展这项计划,必然是困难重重。当画廊需要给艺术家支付一笔费用时,无法用提现结账,而商业借贷更是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