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如何用60欧元维持一家画廊?

时间:2015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artnet

"Athanasios" 展览现场,2010 Argianas 个展图: Courtesy of the Breeder.


  
  当经济不稳定时,国际知名艺术家成为藏家的投资首选。对藏家而言,这些艺术家的名声意味着金钱上的保障。相较于那些名不经传的艺术家,他们可以选择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抛售国际名家的作品,却不必担心亏本的问题。
  
  企业为维持运作,通常选择节源开流。画廊也不例外。据悉,雅典的一些画廊开始调整营业时间。例如,Ileana Tounta 当代艺术中心原先全天对外开放,经济危机以来,该中心的开放时间已缩短到每天下午 3 点到 8 点。但画廊主表示,这还不足以应付日常开销,尤其是员工的薪水。
  
  经济衰退时,人们偏爱于疯狂地收藏各类钟表、包袋等奢侈品(这些物品可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然而类似的囤积却没有在艺术品市场上出现。实际上,希腊画廊业的交易额正在萎缩中。Vamiali 画廊的 Sofia Vamiali 告诉我们,画廊的人流量明显减少了。“人们都有更重要的事情在身,没有闲情逛画廊参观展览了。"显然,市场普遍对本国艺术品投资的需求急剧降温。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