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刘勇良绘画作品慈善拍卖在京举行

时间:2014年01月04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2014年1月4日上午,北京市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一楼拍卖大厅里人头攒动,“大爱无疆”——刘勇良绘画作品慈善拍卖在此拉开了帷幕。此次慈善拍卖只所以选择北京市壹佳陆拍卖公司进行拍卖,是因为北京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为老百姓拍卖的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与北京市慈善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并与北京市慈善协会共同建立了“壹佳陆银发关爱资金”,用于关爱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公司曾成功多次举办首都慈善爱心义拍活动。 也许“周周壹佳陆,天天有爱心”这句广告语就是对壹佳陆拍卖公司最好的诠释。

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朱蓉先女士在讲话



北京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柱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开幕式上,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朱蓉先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号召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时候能够伸出手来,多关注下弱势群体。北京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柱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第十七届“环球夫人”大赛台湾赛区冠军、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崔琦小姐出席了此次拍卖活动,并将刘勇良先生赠送给她的作品《一枝独秀》捐献出来现场进行了拍卖。



刘勇良先生赠送给崔琦小姐的作品《一枝独秀》在进行现场拍卖



中国第一长发美女谢秋萍女士也现场送上了她创作的书法作品《发》进行拍卖

    青年画家刘勇良先生是一位融合中西方艺术特点的青年画家。也是一位非常谦逊的画家,他自幼习画,后授业于著名书画家、美术评论家张守涛;著名书画家、清华美院教授罗炳芳;著名画家吴丽珠、著名法籍华人画家叶星千诸先生,并与许多中外著名艺术家都有往来,虚心向他们求教,作品曾被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韩国国家博物馆等多家国际组织收藏。他的作品市场价格现在每平尺都在伍千元左右,但为了表达自己对首都慈善事业的支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所有他的作品都以成本价进行起拍。拍卖在热烈的竞争气氛中紧张进行,通过几番较逐,最后全部顺利成交。刘勇良先生告诉记者他会将拍卖所得款项的50%捐赠出来,用于弱势群体的救助,并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唤起人们的爱心,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朱蓉先对刘勇良的此次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褒扬,并希望大家向他学习。也许是受的现场气氛的感染,中国第一长发美女谢秋萍女士也现场送上了她创作的书法作品《发》进行拍卖。著名佛学书法家贾兆盛也拿出了一幅自己书写的八米长卷书法作品《金刚经》现场进行了拍卖。



八米长卷书法作品《金刚经》

青年画家刘勇良、余剑宇赠送作品慰问老人,四季青养老院院长刘中丽接受作品并合影留念

   中国人口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朱明媚、著名画家顾正主、北京四季青养老院院长刘中丽等出席了此次拍卖活动,青年画家刘勇良、余剑宇还在拍卖现场为四季青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他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以表达他们对老人们的尊敬和爱戴之情,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新春的祝福。

拍卖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