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重庆少儿抽象慈善拍卖所得款将捐赠云南贫困群体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董芯|《城市》|纸本综合材料|4k|2023|镜心

 

【导言】

在云南大山深处(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凤仪镇江西村委会白塔村),有这样一个彝族穷困群体,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援助。岜宙艺术和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预计于2023年11月23日19:30分在500人的微信群(线上拍卖专场|中国少儿抽象),联合举办“中国重庆少儿抽象慈善拍卖”活动;所有善款都捐赠给他们。

 

说明:

一、本文中,有大理市凤仪镇人民政府、大理市凤仪镇江西村民委员会、大理市白塔小学出具的现状证明。拍卖现场,会有当地政府派出的工作人员见证拍卖详情;拍卖结束后,会有当地政府的捐赠证据。

二、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茶学梅艺术工作室、重庆沙坪坝区跃然纸上文化传播工作室;协办者:茶学梅、牟彦宣;特邀媒体:阿特网;特邀媒体人:紫蔷薇、谢邺旻。

 

敬告:

一、本场“奉献爱心 · 点亮希望”慈善拍卖专场的所有拍品,由小小艺术家们无偿捐赠,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会给小小艺术家们颁发捐赠证书。

二、感谢收藏家热情参与、慷慨解囊、踊跃出价!所有成交拍品,将归收藏家所有;未成交拍品,拍卖官马一鹰将全部以底价收购,并将款项捐赠给云南穷困群体。

三、主办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佣金、宣传费等。

四、成交费用的支付方式是:微信转账给拍卖官。

五、拍卖所得款项,拍卖官将微信转账给拍卖现场的云南当地政府派出的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转交给穷困群体。

六、竞投方法可以采用渐进法、跳跃法或混合法,每一个竞价阶梯为60元人民币。

 

捐赠群体:

赵锦程、董惠熙、李思源、李石羽、漆妙、唐嘉邑、田梓彤、董芯、龚诗涵、李怡萱、犹忻睿、葛昱彤、龚诗芮、刘佳琳、任婉灵、王梓涵、王梓妍、吴雨诺、肖依依、张苏桐、朱泽溢、卫小曼、杨蕊溪、易未晞、袁颢洋、朱怡菲、戴婕熙、李晓苒、廖家颖、廖俊森、宋纾恩、易言蹊

 

被捐赠群体:

茶笑然、茶建宝、茶绍杰、茶雨檬、茶思媛、罗啟萌、茶魏雨、茶秀晴、茶正轩、茶天浩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