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情系母校 共抗疫情 曾梵志捐赠200万元支持学校及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作者: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2月12日,在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校杰出校友、著名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先生向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另分别向武汉协和医院和金银潭医院分别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及疫病防治工作。

    近期,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加强领导、统一指挥、有效抗疫,学校成立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广大校友、各地校友会时刻情牵母校,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对母校师生表示慰问,自发或组织捐款捐物,帮助母校抗击疫情,为全国上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