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探艺术之无穷——徐浡君先生的个人作品展在广州艺博会上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广州国际艺博会

 

观展厅内的一系列画作,让人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仿佛在哪里见过,又仿佛从未见过,这便是艺术的魅力,徐浡君先生以自身独特的艺术语言,触发观者的已有经验进行新维度上的思考,进一步拓展观者的艺术想象空间。

 


徐浡君 | Xu BoJun

 

徐浡君(原名徐隽),艺术家。

 

 

多元的空间,未知的世界

 

人们说艺术是虚构的,其实我们的生活和可见的世界未尝不是这样。我们看到的所谓一样的东西,是被群体教化的结果,这个结果对人类的发展而言有非常积极的一面,但对艺术的促进而言可能是灾难。在一幅艺术作品中,我们感觉到和认知到的那些部分,是共性的一面,其实它还隐含着作者对艺术探索了一生的思想走向和艺术态度,以及神秘的精神资源来源、动力源泉、隐秘的知识。这些元素联合构成我个人作品的"文化属性"。艺术的错觉或者本身就是生活的错觉,作品的"未知性"才是魅力所在。

——徐浡君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