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探艺术之无穷——徐浡君先生的个人作品展在广州艺博会上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广州国际艺博会

 

12月3日-6日,第25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艺博会)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广州艺博会的展览面积超2万平方米,其中涵盖了当代的、经典的、平面的、立体的等不同门类的艺术作品,丰富的艺术形态,多元的艺术表达,为广大艺术爱好者献上一场年度的视觉盛宴!

 

 

“艺术风向·领航未来”是本次展会的主题,参展的既有顶尖艺术名家、艺术行业领军人物,也有兼具传承与创新的实力派新生代艺术家代表。本届广州艺博会重磅推出当代版画家的代表人物徐浡君先生的个人作品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

 

 

徐浡君先生以其敏锐的观察力及多元的表达方式给大众带来一系列不同维度、不同主题的当代艺术作品,其从独立个体切入,关注现实生活,注重精神层面的表达。步入徐浡君先生的作品展厅,独特的艺术特征,丰富的艺术内涵让人挪不开眼,或拍照留念,或驻足静思,或低语交谈,细细品读间,让人回味无穷。

 

 

开拓时代之维度,探索艺术之无穷。徐浡君先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在艺术道路上,创新性地改变人们传统视觉经验及艺术体验。从现场络绎不绝的观展人群,从大家凝神静思的神态中,无不昭示着徐浡君先生的累累艺术硕果。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