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才在威尼斯展出的作品,已现身巴塞尔艺博会售卖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作者:朱洁树 来源:澎湃新闻

   佩斯画廊(Pace Gallery)
 

宋冬在Unlimited板块的作品Through the Wall(2016)
 
   Robert Rauschenberg作品Mow Lounge (Urban Bourbon)以100万美元成交,买家是一位欧洲收藏家。宋冬在Unlimited板块的作品Through the Wall(2016)以30万美元成交,买家是欧洲一家知名博物馆。Sol LeWitt作品Hanging Structure 28 B(1989)以75万美元成交,买家是亚洲后藏家。

   朴赞景《公民森林》(2016)
 
朴赞景《公民森林》(2016)
 
    在艺博会观看影像作品通常都是一项挑战。不过在Unlimited单元呈现的都是体量巨大或者有博物馆品质的作品。韩国艺术家朴赞景的《公民森林》是一个针对现当代韩国社会的寓言,饱含艺术家对于近百年来韩国现代化历程中造成民众苦难的哀思,也涉及今年发生的世越号沉船事件。“我们仍然生活在后殖民文化中,世越号沉船事件是我们至今没有跨越的现代性的局限造成的。”艺术家如是说。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