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十大主题展区

时间:2015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崇真艺术

  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展区,将在展会现场尝试呈现新媒体艺术的数字化应用、虚拟现实、虚拟互动等当前最新的艺术手段,完美呈现光与影、科技与艺术的视觉盛宴,传递给观众艺术生活化、商业化、多元化的魅力。

ArtChina2015参展艺术家:戴忠日照金山油画布120x120cm2006年

ArtChina2015参展艺术家:韩子栋40奴隶的母亲布面油画80x100cm2008年

  国际展区将有来自法国、韩国、新西兰、印尼、朝鲜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和艺术家,携最新力作亲临展会现场。同时,美国、西班牙、墨西哥等多个驻华使领馆也将带来众多优秀艺术作品亮相展会现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