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新生,只为此刻让你看见——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7月开幕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6月20日下午,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在延安饭店召开了媒体新闻发布会,首度向媒体公布关于此次大展的板块内容设置及参展青年艺术家阵容。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年艺术博览会,大艺博已累计吸引超过13万件青年艺术家作品报名参展,展出4571位艺术家,11164件作品。7月11日-14日,大艺博将首度在上海展览中心落地,总展览面积和参展艺术家规模都为历届之最,共计将展出581位青年艺术家的1546件作品,无疑将成为今夏沪上最不容错过的艺术大展。

 


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峰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峰先生为大家介绍大艺博的定位和使命

 

上海大艺博运营总监张晓毅宣布大艺博(上海)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上海大艺博总经理蒋冰女士向大家介绍首届大艺博(上海)概况

 
      今年恰逢五四新文化运动100周年,大艺博(上海)特别开设“年青的力量”专区,力邀目前活跃的青年策展人、美术史学者蓝庆伟、李国华、宋振熙作为专区的学术主持。专区共分为七个单元:新青年•新水墨、惊喜的发现、后新古典现象、形色之上、大艺博FREE计划、最受欢迎及纪录片专区,向公众全面展示新一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力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