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聚合能量,助力艺术梦想启航 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3月21日盛大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3月21日下午,由大艺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简称:武汉大艺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即日起至3月26日面向公众开放。
 
秉持推动中国青年创新力量成长及助力武汉城市文化建设的两大初衷,中国洗涤行业标杆品牌蓝月亮连续第十年成为大艺博的首席赞助商;中国民用电工行业龙头企业公牛集团、中国知名投资机构中珈资本成为本届大艺博的特别赞助商。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朱尽晖 致辞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致辞
 
 
本届武汉大艺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56所高等院校810多位艺术学子及青年艺术家超过3000件优秀作品参展。大艺博ONLINE(即大艺博APP)线上平台亦在开幕日同步推出,本届大艺博也成为首次线下线上同步开展的一届大艺博。值得关注的是,国内顶尖拍卖行中国嘉德首度亮相大艺博,与大艺博携手共同助力青年艺术家成长。
 
由大艺博主办的火星潮流艺术特展,也在本届武汉大艺博展期的最后三天即3月24日-26日同场举办,国内外上百潮流艺术家/设计师/艺术机构/潮玩IP云集武汉,让三月这场规模空前的超级艺术盛会更为引人瞩目。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辉致辞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尽晖,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方少华,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何军,西安美术学院原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主任贺丹,湖北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著名策展人、评论家 吕澎,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郭祖昌,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郭继锋,湖北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志新,著名艺术家沈勤,著名艺术家 金甲镇等政府、院校、艺术界嘉宾;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公牛集团营销副总裁李国强,中珈资本(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曾文涛,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辉,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贾云涛,博昊集团董事长余仲廉,利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黎明,湖北精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楚天舒,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环中,武汉武昌古城文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超,健康星球ceo,不焦虑数字科技董事长杜汉武等企业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武汉大艺博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非代表大艺博组委会、主办方致辞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