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十大主题展区

时间:2015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崇真艺术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广泛赞誉。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China2015)将于9月25-27日再次在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举办。今年,在展区主题划分上将打破以往格局,不仅有经典的国际艺术展区、当代艺术展区、传统艺术展区,还将特别呈现组委会与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打造的特色展区,包括利源集团的“艺术南京”展区、保利“学院之星”展区、北京艺术院校的“师生联展”展区、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的“新生代艺术”展区、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展区等。

ArtChina展会现场

  “艺术南京”展区是ArtChina组委会与南京利源集团共同策划设立的大师作品展区。南京利源集团是“南京国际美展”的承办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艺术品学术与市场的资源布局与战略规划,双方今年共同策划的“艺术南京”展区以期通过西方艺术大师经典原创作品的首次京城亮相,来打通学术与市场的通道,实现艺术全产业链的构建。今年,我们将在现场首次展出毕加索、雷诺阿、莫奈、梵高、罗丹等世界级艺术大师的部分原创真迹艺术作品,以及众多获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让京城艺术爱好者可以一饱眼福,与精品亲密接触。

ArtChina2015参展艺术机构:艺术南京毕加索人像

  作为国内年轻一代艺术家自我推荐和发展的重要平台的保利学院之星,一直在追求通过个性化的姿态回归到关于艺术本身的研究与探索状态,发掘了一批又一批极具艺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在ArtChina2015上,他们将展出几十位优秀青年艺术家的近百件代表作品,涵盖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各个门类。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