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全球同性恋主题艺术展今夏来袭

时间:2015年07月07日 作者: 来源:凤凰艺术

  曾广智于1978年搬去曼哈顿,随后迅速融入纽约城中艺术圈。作为一名同性恋者,曾与当时纽约其他同性恋艺术家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上图作品便是一例。这幅由曾拍摄的相片,纪录了两位同性恋杰出人物——舞蹈家和编舞者BillT.Jones和涂鸦艺术家KeithHaring的人体绘画过程。这张照片拍摄后时隔五年,曾广智因艾滋病寂然离世。

  祖伊·伦纳德(ZoeLeonard)个展

  时间:2015年6月27日至8月30日

  地点: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

  目前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举办的祖伊·伦纳德个展呈现艺术家的代表作及一系列新作。1992年,祖伊·伦纳德以标题《我想有个总统》(Iwantapresident)致信即将分崩离析的美国。在信件开头她写到:“我希望总统是女同性恋",并且在结尾处总结了这个请求不可能被达成的原因。《相似物》(Analogue)——这一最新作品,是伦纳德历经1年穿梭家乡和外国的城市生活间的摄影探索。她用一台1940年代的禄徕(Rolleiflex)相机拍摄的四格正方形彩色相片也恰好是尤金·史密斯(W.EugeneSmith)的最爱。

  “灰色地带"(GreyArea)艾迪·菲克个展

  时间:2015年6月19日至7月18日

  地点:芝加哥WesternExhibitions

  艾迪·菲克是一位来自芝加哥的艺术家,他正是漫画合集《基佬凤凰》(GaylordPhoenix)和《记忆宫殿》(MemoryPalaces)系列的作者,这些作品探索了芝加哥酷儿(Queer)社群和女性主义者的集体回忆。他最新的展览“灰色地带"(GreyArea)展示了精致细腻的墨水、水粉作品。展览中的作品同时带有只有圈内人才能明白的标题,例如《罐中的蜜糖》(SugarintheTank)和《桃乐丝的朋友们》(FriendsofDorothy)。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