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最古老可乐瓶现身美国 拍卖价或达7500美元

时间:2015.07.27 来源:人民网

世界最古老可乐瓶现身美国


  
  最近,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张世界最古老可乐瓶的照片,引发众人热议。
  
  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名古董收藏家于半年前在跳蚤市场以5美元的价格淘到了这件“宝贝”。据悉,这个瓶子生产于130年前,是世界上最早问世的可乐瓶,异常珍贵。
  
  起初,这名收藏家并不知道这个瓶子的来历,仅觉得它非常特别。后来他发现在瓶体上刻有John Pemberton的字样,John Pemberton是可口可乐的创始人。可乐其实是John Pemberton于1880年代研制出的头痛药,在可口可乐商票上写有“最佳神经强壮剂”、“有益于头脑的饮料”等字样。
  
  另一方面,这个可乐瓶将于24日(当地时间)在美国进行拍卖,专家预测其价格有望达到7500美元。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