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5件实力艺术家原作,收藏潜力十足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一条

白驹过隙,

晃眼间2022年即将过去四分之一。
 
 
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新了许多艺术家、设计师的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画面造型精致、主题积极、
 
在具有当代美感和创意的同时,
 
也有潜力无限的收藏价值。
 
 

架上综合类精选推荐 
 
 
陈汉煜,童年至上-No.2,2022
木板丙烯,100x100cm
价格 RMB 20,700
 
 
推荐理由:
陈汉煜的“童年至上”丙烯绘画系列给年轻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艺术家选取了伴随一代人长大的《玩具总动员》中的主角形象;用一种模仿马赛克拼贴的手法描绘巴斯光年的肖像;画面上充斥着一种具有怀旧氛围的朦胧气息,用别样的手法回味童年,使人眼前一亮。
陈汉煜擅长多种绘画技巧,曾为上海博物馆创作出版《手绘文物世界史》,在新生代艺术家中受到广泛认可;他的大尺幅丙烯作品价格友好,具有收藏价值。
 
 
彭勇,一念三千No.60,2021
PVC板丙烯,102x60cm
价格 RMB 31,900
 
 
推荐理由:
 
彭勇的抽象风格作品《一念三千No.60》是艺术家近年来颇具人气的“一念三千”系列延续创作。画面以一种表现主义的手法、重复的笔触与叠加的阵列展现了艺术家如同禅修的创作过程。彭勇认为这种专注的重复可以更好的体会人本身深层的能量,也贴合了彭勇本人多年佛法修行的体悟。
 
彭勇曾在中国美术馆、民生美术馆等大型机构参展;作品被爱马仕家族、中央美院美术馆等收藏。颇具学术实力的同时广受市场的认可,是当代抽象艺术领域的实力艺术家。
 
 
 
陈露露,室-∞,2020
布面综合,150x180cm
价格 RMB 49,500
 
 
 
推荐理由:
陈露露个展“三重门”日前在上海开幕,这件《室-∞》就是展览中的封面海报作品。大尺幅的画面以吸引人的撞色展现了神秘的三重门,给予观众无穷的猜想;而这种引起内心思绪万千的感觉不正是我们在面对现实社会时常有的情绪。陈露露的“门”是艺术家绘画风格中的重要元素,也是一种超越现实的精神象征,更是其艺术创作的精髓所在。
陈露露作品先后在哥伦比亚全球中心、纽约联合国总部等地展出;并被关山月美术馆、上海新美术馆等机构收藏;在当代艺术市场中具有潜力。
 
 
郭海强,2019.4.28,2019
布面油画,40x54cm
价格 RMB 33,900
 
 
推荐理由:
 
郭海强此系列作品以写生为基础描绘了他心中的山景,将写实与写意相结合;并以写生当天的日期为绘画命名。《2019.4.28》是目前在售唯一一件绿色山景作品;郭海强秉持“少即是多”的原则将色块厚涂于布面,甚至让色块突破画布的限制,让作品产生似浮雕的质感,可见其绘画功力。
 
郭海强在国内多个专业空间及美术馆举办个展、参与群展;包括陕西省美术博物馆、OCAT西安馆、宋庄美术馆等;是国内当代艺术家中具有实力的中坚力量。
 
 
吕延翔,这是一只猫的时间1,2021
布面油画、丙烯、拼贴,50x40cm
价格 RMB 19,800
 
 
推荐理由:
 
吕延翔《这是一只猫的时间1》带领观众从猫的视角窥探了具有现实意义的一幕场景,并用细腻的笔触探索呈现颇为大胆的人物感官探索,引发观众讨论。吕延翔自2011年起就开始创作结合自身经历的、颇具故事性的人物题材作品,并在2013年入选今日美术馆“关注未来英才计划”大奖。
 
作为青年艺术家,吕延翔展历丰富,在上海、柏林、北京、巴塞罗那、伦敦、台北等地均参与过展览;并亮相2015年香港艺术博览会等大型展会,其作品持续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