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几天后的五一,这几位年轻艺术家你该认识一下!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凤凰艺术
李琳琳
 
 
 
 
李琳琳,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与空间设计专业,是90后新锐艺术家群体最受瞩目艺术家之一。
 
李琳琳善于创作大空间、大架构装置作品、公共艺术作品,其作品强度、视觉冲击以及透视现实万象的锐度给人以深刻印象。李琳琳的创作敏锐地表现当代的景观本质、生命内涵,宣泄出现实与想象、青春与永恒、生命与本质、身体与身份的思考和对话,展示出当代新一代艺术家的视野和格局。
 
李琳琳曾获得众多国内外艺术奖项,包括2020年第八届明天雕塑奖;2019年度中国(SAP)艺术奖-年度雕塑及装置艺术奖、年度青年艺术家奖、年度最受欢迎艺术家奖(SAP艺术奖于2006年创办于英国,距今已有14年历史);2019年的创作与展览选入《中国当代艺术年鉴》(2019);2018年新星星艺术奖;2016年法国莱俪青年艺术奖;2016年罗中立奖学金;2015年诗婢家青年艺术助力计划等。作品收藏于中央美院美术馆、中央美院基础部,大型装置作品收藏于元典美术馆、零艺术中心、1X3 GALLERY等机构及私人收藏。
 
 
刘化琦
 
 
 
 
刘化琦,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刘化琦的创作具有东北土地中独有的野性与能量,大尺幅的抽象艺术作品,具有强烈的视觉震撼与冲击。他关注当代时空中的场域、精神性与绘画性的痕迹表达。绘画中呈现的镜像景观,是对感官剥夺的社会性景观的再观看,在这种内外部错置的空间中来反思今日精神性之所在。
 
刘化琦的毕业创作曾获清华美院优秀毕业创作,作品《160501》被清华大学美术馆永久收藏。
 
 
徐帆
 
 
 
 
 
徐帆,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油画专业,现为清华美院社会美育研究所委员会委员.
 
徐帆的作品以轻松诙谐的寓言方式,模拟出与现实情境相关联的荒诞景观,将历史、现实中具体的时间和空间进行了抽空、重组,由此展现个体与他人、社会环境之间多样态的关系,最终构成对现实生活的挑逗与反思、对“未发生”的重新想象。同时他也将艺术项目的研究延伸至天文学领域,尝试探讨人类在大尺度时空中的存在问题,艺术形式包括绘画、装置、影像等。
 
徐帆曾在北京举办多次个人艺术展览,并先后参加了日本东京艺术展、凤凰法兰西艺术家驻地计划、保利当代艺术展、今日青年艺术家提名展、798 国际艺术博览会、中国美术馆新疆印象、上海多伦美术馆观念写实油画展等众多展览。作品「肖恩羊-羊贵妃」作为国礼「送给威廉王子的礼物」入选中英文化交流年艺术交流项目。其作品被凤凰艺术、搜狐艺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流动艺术》、桂馨慈善基金会等机构与国内外个人收藏。
 
 
杨陆峰
 
 
 
 
杨陆峰,媒介探索艺术家,本科、研究生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杨陆峰将经纬度作为营造绘画的语境, 有着浪漫的、写意的、抒情的、优雅的个人化视角。他与当代绘画语言和当下社会轨迹相关联的作品,既有着个人的内敛也有着思想的开拓。
 
杨陆峰的作品曾获“第四届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并于纽约大都会展览馆、鸟巢文化中心、今日美术馆、时代美术馆进行展出。
 

 
 
关于KCCA+
 
KCCA+是鼓浪屿当代艺术中心(Kulangsu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KCCA)旗下以艺术服务美好生活的文化平台,在立足全球艺术生态的前言下,致力发掘中国当代艺术的青年力量。
 
 
KCCA+ @ 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
 
 
 
Beijing Contemporary ArtExpo 2022
 
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
 
鼓浪屿当代艺术中心+  展位 E22
 
 
 
时间:2023.4.28-5.1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参展艺术家
 
克里斯托·弗拉基米罗夫·贾瓦契夫| Christo Vladimirov Javacheff
 
薄司晗| Maggie Bo
 
陈鋆| Chen Yun
 
房超| Fang Chao
 
洪张博| Hong Zhangbo
 
李琳琳| Li linlin
 
刘化琦| Liu Huaqi
 
徐帆| Xu Fan
 
杨陆峰| Yang Lufeng
 
王菲| Wang Fei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