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陈光武:罗氏兄弟的超度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陈光武 来源:艺术坦克的轰鸣声


罗氏兄弟,图片由艺术家罗氏兄弟提供

罗氏兄弟的超度

罗氏兄弟的作品,正是居于巨浪的运动之中,浪潮式插入到达了所有昂扬的表面。在对面捍卫者的面前,纷呈的战利品一起涌向他们构造的视觉,开始了物象赞美的红光哭诉。从儿童心理学饱满灿烂的欲望,煎烤的地狱之光在掩盖的肉质感中,运送一面享用冰库碎渣式旗帜,条纹的光芒成为热爱和音爆的中心。一种钢铸般高光的突兀,让他们一直撑开的眼神紧紧的罗列那些沸血,在传染的风痛般痕迹中充满了喜悦,用一种真正的浅薄回应了肤浅。罗氏兄弟的绘画,正是处在那个自诩超能的场域,开始剥落肌肉的脆弱性,那些幻想飞渡星际速度的时光一再超越蓝天,拥抱斑离如众的红花,形成肉色凹凸感的自慰性,群体自慰感共同激亢了波纹,而鼻息的尽头却是被腾跃惊吓和监禁的上瘾术。
 
超体的世界一直分相数字的图像世界,数据所类推的析离,在色彩的数据线中,集成的被动信息同样数据化分裂,而分裂本身通过了身体敏感的电流。超度带着它的超体,提供的适应量形成了解体变异,解读动态不再是笔触的,而仅仅是产生的数据拼购。人已经处在肌肉和思想创造的超能场。这种不再带有情感化的人机合并,共同协同数据并举的现实病句,所有的存储量已经存档在庞大的数据库之中,如同菌因沾染了所有载体的涂层。
 
 
罗氏兄弟作品,图片由艺术家罗氏兄弟提供
 
 
罗氏兄弟寻找这些病句的理由,一直把最热闹的场所表达出来,让附着的颜色如何迸裂在形体之外,通过手段剥离的视距跳跃而形成视觉诗句。那些颜色分类,经过基础三原色奔向的交媾,同时炸裂成溅射的熔体。炸裂形体的范畴,在颜色的多重中激烈已经确定的定义瘟疫。这个三原色的触发点,完全来自歪曲现实中嗜猎性的撕裂,同时保持艺术本来应有的多动症神经,以孱弱的受精体重新燃起火苗的风浪。经过色彩的破裂感,遗弃所谓的文化特性,让真正的表现主义到达了肤浅境地,一种干皮式艳丽的垂滴状,色彩永不干裂的粘稠活性。这些回到个人层次的表意色彩,真正的绘画肉搏者,像肌肉的分裂只是电子式整数一样,穿越绘画局限所奔向的数字拥抱,所有预留的语言,通过纷杂的色彩,被迫从绘画出走到一种形体的卑微,溃败的轮廓被色彩的飞溅体面流裹,所有针对的轮廓对象都是狂泻般遗弃的,只有它的形构可以暗示具体。
 

罗氏兄弟作品,图片由艺术家罗氏兄弟提供
 
 
艺术不再是那些舒适的情绪表征,以为老练的文化词语,可以像词语铸造谎言一样,好像典故的历史重新开始承续。艺术经过历史故事的象征,那些失魂离散的口头故事,苍白的绘声描述,被迫经过艺术家开始重新显灵它的骨架失离。艺术自带的超能性开始强制合并,艺术家通过色彩自取的缠绕,堆垒的颜色一直含有最高光的抵抗气泡,通过故事情节的场地,传递画面的离碎才是有酯的描绘。因此,技法只能成为孤立的口述余孽。而真正的绘画,在图像迅息的多元碎片的膨化时代,一定含有诽谤性格的图像构陷,确实让色彩从身体里裂变出来。色彩必然回到它的表体,通过被外在的混合体隔离,一切像不再是形象的,而是色彩突烈的,其中串联的隐伏,集群它们之间加工的共鸣声,在对抗的临界点之间,临界点靠近边界区分和试图的融合。这些色彩面纱的预试,是一种人工智能式的截面,属于色差的偶像。而色彩的原型,预订所有达成的幻象,色彩的流散,通过基点的基因序成为幽灵的图像微光,强调所有幽灵都是瓦解的对象。这些微光带着刺点的迷醉式代码,从牵涉的疼痛中逐步修改显影。
 
罗氏兄弟作品,图片由艺术家罗氏兄弟提供
 
 
艺术家最终无法选择中立,而时间的表面速度,让一切驻足都是冗余的部分。而这些击碎沉醉冗余的碎裂所出现的整体高光,在亮色里面针对碎裂的表皮的脱落,是触及边缘试图挣扎出表面的真正感受。一种疼痛真相的颜色血脂,这是他们所制定颜色群的飞裂,扩出了浸入眼帘的具体面部的分形疑惑性,绘画的负担开始进入真正的疑惑阶段,色度添加是不是应该的防腐物。
 
一个商业幽灵已经盘旋到所有平面,同时容许参与度的排除法,是吸引和厌弃的整个过程。所有人都梦游在他们作品的情节之中,都被物化为表象的唾弃声,像一种代语者的逆向,这是超度在之间的来回摆荡。他们的作品就像灵异显身在每一个人身上,都是自觉的饕餮盛宴。儿童的率意性变成了成人绘画的喷射,色彩的热烈都带着深度伤寒,创造性是永远被吸引的撕裂,就像冷媒介的热烈一样,充满了欲望的包容性,也充满了距离的包容性。
 
 
 
罗氏兄弟作品,图片由艺术家罗氏兄弟提供
 
 
罗氏兄弟总是利用一种新意,获得他们自己创造的解放,这种解放本身常常却是被诋毁的。罗氏兄弟的作品如同欢乐的送葬,一种不信任的金属声,让那些经过训练的培训者,成为业余的疑问者,让那些外行的随从者,除了拖刀计的隐秘,以为撕裂的教唆都是飞扬跋扈的。
 
                                                
 
2021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