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现象之上——艺术大师基弗”专题学术报告暨“安塞姆.基弗在中国”巡展筹备情况通报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贝娅特·海芬夏特教授作了题为“铭记历史-安塞姆·基弗”的专题学术讲座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杜大恺教授与贝娅特·海芬夏特教授围绕基弗艺术进行了对话与讨论


    本次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德国贝尔艺术中心、南京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北京艺铭东方文化传媒中心联合主办,中德联合策展团队正在积极推进展览筹备的各项事务。巡展期间,中德主办机构将联合举办多场关于基弗艺术的学术讲座、艺术研讨会等相关活动,将邀请克劳斯•霍涅夫教授在内的十一位欧洲重要学者及艺术史学家参加系列活动。为配合巡展活动,计划出版“安塞姆•基弗在中国”展览画册、“安塞姆•基弗在中国”展览艺术文集、“安塞姆•基弗研究文献”等学术出版物。为充分保障展览筹备的各项工作细致完备,巡展首展延至11月展出,配合展览的系列学术活动也将陆续举办。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