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现象之上——艺术大师基弗”专题学术报告暨“安塞姆.基弗在中国”巡展筹备情况通报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基弗巡展联合策展人鲁晓波教授主持
 
     2016年9月18日下午,“现象之上——大师基弗艺术专题报告”暨“安塞姆•基弗在中国”巡展筹备情况通报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靳尚谊艺术基金会秘书长王月女士代表靳尚谊先生致辞
 

文联副主席、清华美院名誉院长冯远教授致辞
 

德国贝尔艺术中心创始人、主席维里德里希·冯·沙尔伯爵致辞

    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基弗巡展联合策展人鲁晓波教授主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靳尚谊先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名誉院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先生,以及德国贝尔艺术中心创始人、主席维里德里希•冯•沙尔伯爵,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长王璜生先生,基弗作品巡展总策展人、德国贝尔艺术中心总策展人贝娅特•海芬夏特教授,南京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严陆根先生等分别致辞。德国贝尔艺术中心策展助理金续就展览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演示了即将在中国巡展的部分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