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2015九大美院毕业展最攻略

时间:2015.06.16 来源:最绘画

 

  又一年的毕业季,每年五六月份,“毕业展”这个词在艺术圈来说是一场“视觉盛宴”。青年艺术家们走出校园之际,用毕业作品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大家带来2015各大美院毕业展时间表,有兴趣的可以去现场欣赏佳作。去不了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 最绘画 的后续报道。


中央美术学院

研究生毕业展(2015.4.30-2015.5.18)

  “研展2015”--中央美术学院2015年研究生毕业展于2015年4月30日在中央美院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央美硕士,博士研究生320人的大约400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实验艺术,设计,建筑以及影视等专业,较全面的反映了近三年研究生教学与创作成果。展览将持续到5月18日。

本科毕业展(2015.61-2015.6.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八号的中央美术学院院内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