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AArt2016跨界环保最艺术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2016年第六届AArt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23日在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华丽开幕,将呈现超过两千件艺术作品,并带来四十家来自澳洲、俄罗斯、韩国、法国、马来西亚、日本、台湾、北京、天津、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杭州等国家及地区的画廊和艺术机构。本届AArt除了带来更多亚洲区外的画廊之外,特别展览也更丰富,包括由著名策展人、艺评家陆蓉之带领策划的“艺术礼物”,资深出版人、艺评家徐明松策划的“城市手记•微摄影”等。另有现场活动包括“眼 • 光 My  Light现场摄影大赛” ,“植物吻(纹)身” ,“青神竹编初体验”,为观众带来更多互动惊喜。竹艺非遗研修成果主题展则特邀著名策展人金江波、章莉莉、何根祥为“一竹一世界” 策划,将竹艺作品融入酒店公共区域。2016 AArt更与宁波城市艺术博览会联合,以“双城记”的概念集合城市艺术的更多发展可能。

     特展介绍

    >艺术礼物
 

    由著名艺评家陆蓉之、AArt总策展人韩琼、策展人刘美军共同打造“城市新秀X璐璐家”的寻找新人计划,为年轻艺术创作者在AArt平台上持续提供自荐的机会。展览主题定为“艺术礼物”,所有作品均价在5000元以下,尺寸与100*100cm以下适合家居装饰的艺术作品,也是希望爱好艺术者,逢年过节或婚庆与迁居时,愿意把艺术品作为彼此馈赠庆贺的礼物。各种媒材、任何形式,我们从征集的500件作品中精选出160件为观众准备的“艺术礼物”,让你也能轻松拥有收藏艺术的小幸运。

    >城市手记•微摄影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摄影已成为日常标配。越来越高的像素也造就了“爱拍一族”。如何拍出一张好的手机摄影,或许这个特展会让你找到一些答案。由资深出版人、艺评家徐明松策划的“城市手记•微摄影”将携手国内多位跨界艺术家何兮、洪健、杨冬白、李喆、倪志琪、沈浩鹏、王寅、吴林田、徐锦泉共同展示多件优质的手机摄影作品,并同时举办“微摄影艺术沙龙:手机就位,开拍!”的艺术讲座,把如何拍出一张好的手机照片摄影经验与现场来宾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