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1912新星星艺术节闪耀广州,百万基金励新星星

时间:2013年10月06日 作者:阿特网 来源:阿特网

1912与新星星艺术节  人文历史与当代艺术的融合

  1912集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文化艺术与产业发展的融合,经过9年的运营,在华东乃至全国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也在文化创意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提倡的就是“街区充满艺术魅力、商业更具人文气息”,努力开创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产业经营模式,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首席文化商业地产整合运营商,形成江苏文化产业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旗帜和标杆。1912时尚街区所象征与践行的,既是艺术与文化的时尚,也是时尚的艺术与文化。

  1912这样的文化主题商业地产,已经完成了市场层面的基础积累,目前正坚定不移地迈向文化产业方向的战略转型。2012年1912集团与新星星艺术节全面合作,进入全新战略阶段的1912,力求成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魅力徽章。1912代表人文历史、新星星艺术节代表当代艺术,它们的相遇,互相递赠了文化的名片,在共同的文化底蕴与艺术需求的推动下,成就了良好合作的契机,两张文化名片,合成了一张艺术王牌,在今天,又一次向各位美妙展现。

  1912新星星艺术节是文化的时尚,它创造了时尚的艺术文化。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需要文化企业的共同合作与发展,在大文化、大经济发展的环境下,形成一个共同的资源整合平台。第四届新星星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是1912集团近两年来文化转型的重要成果,也是1912集团实现文化商业街区新的战略起点。从上半年“全国大学生校园挑战赛”、“520百家湖湖畔音乐纪”到近阶段的“先锋音乐体验赛”以及与英国大使馆合作的“乍现影院”,越来越多的追求时尚、前卫理念的人参与到1912活动中来。明年1912还会继续推进更多的港澳台、跨国际合作,努力将跨区域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