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清明追忆|意大利——米兰时尚摄影之父 Bobkrieger因病逝世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童雁汝南为Bob krieger绘制肖像画 • 2019
 
 

 


 1904070•Bob Krieger(意大利时尚摄影之父) Oil painting 41cm×33cm 2019


在肖像画的创作过程中画家要对所画之人进行凝视捕捉相貌背后的人物精神气质,而摄影师往往也会凝视身边的人去思考去捕捉每个人相貌之外的特质。童雁汝南与鲍勃.克里格两位相似又不同的人互相映照着。据艺术家回忆,在创作期间,气氛融洽和谐,还与童雁汝南就艺术创作和艺术活动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分享,并从此保持着友好的关系。油画创作结束后鲍勃.克里格在第二日主动邀请童雁汝南到他的摄影工作室,并为他拍摄了一张肖像照。现在这张照片被用在童雁汝南各社交媒体账号上。
 
 
 


0411011•Oil painting 41cm×33cm 2004


  
1910160.沈水林Shen Shuilin Oil painting 41cm×33cm×3 2019


      回望2020年在天灾面前“人是万物的尺度”这句话变得苍白无力,童雁汝南认为创作就是人天地相互关照,反观自我,寻找生命智慧的启发。2020年是内观的一年,全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欧洲意大利地区深受其害。童雁汝南几位重要模特也在疫情中不幸离世,借此表达内心深处的哀思,2021年再出发。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