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清明追忆|意大利——米兰时尚摄影之父 Bobkrieger因病逝世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意大利时尚摄影之父


2020年5月8日,意大利时尚摄影师鲍勃.克里格(Bob Krieger)于意大利因病去世,享年84岁。2020年5月8日,意大利时尚摄影师鲍勃.克里格(Bob Krieger)于意大利因病去世,享年84岁。
 
 
鲍勃.克里格作为意大利国宝级的艺术家,他在世界范围内为意大利摄影艺术传播起到积极作用。纵观他一生的摄影作品就是整个欧洲时尚历史的发展。长达四十年的工作中他曾与范思哲、华伦天奴、劳拉•比亚焦蒂等时尚品牌合作,身为时尚摄影教父般的人物,他的时尚摄影作品在,《纽约时报》、《时尚》、《时尚先生》等国际出版物上刊登出版。
 


Armani Bob Krieger 1975.


  Miuccia prada  Bob Krieger 1998.
 


Linda Evangelista  Bob Krieger 1992.


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起鲍勃.克里格为社会各界名流拍摄照片,在他的作品常常会使用看起来随性坦荡的黑白色,简单的黑白双色却拍出让人影响深刻的作品。伊万格里斯塔,乔治•阿玛尼,瓦伦蒂诺•加拉瓦尼,缪西娅•普拉达和吉安妮•范思哲等人都曾出现他的镜头中。作为鲍勃.克里格的好友阿玛尼曾高度赞扬他,称他是在米兰引领时尚文化的人,永远完美地走在时代的前面。
 
 


Tongyanrunan  Bob Krieger 2019.


      2019年4月5日,中国艺术家童雁汝南于米兰出席一年一度举世闻名的国际盛宴米兰艺术、时装、设计周。并在意大利的Galleriad'Arte Maggiore G.A.M画廊举办名为“时间的形状”美术展。开幕活动中意大利及欧洲多地的名人、要员以及享誉设计、时尚、奢侈品界名流齐聚于此。除了为时尚摄影之父Bob Kriege 绘制肖像此外还为卡地亚、历峰集团、奔驰汽车AMG系列、布加迪、法拉利、宾利等企业创始人负责人绘制肖像画。展览使得童雁汝南绘画再一次于欧洲引起热烈关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