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旅法艺术家诗蓝 LI CHEVALIER 意大利锡耶纳城市美术馆个展开幕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黑与光   <OBSCURE CLARITE>

圣玛丽亚德拉斯卡拉美术馆SANTA MARIA DELLA SCALA SIENA
2018年6月1日至9月30日
主办  锡耶纳城市综合美术馆当代艺术馆
策展人:Danièle Pitteri
音乐合作:Karol Beffa
诗歌合作  Alfredo Scargilia

 

 


   曾经就学于意大利文艺复兴之都佛罗伦撒的艺术家诗蓝期望以她的艺术成就回报曾经哺育过她的古老而辉煌的意大利艺术城市 。 继2017年罗马当代美术馆诗蓝个展,艺术家数十幅当代布面水墨作品和大型多媒体装置于2018年6月1日落脚锡耶纳圣玛丽亚德拉斯卡拉美术馆。实现她艺术朝圣愿望之第二步。


   作为杰出的华裔女性艺术家之一。诗蓝的艺术生涯寻绕欧亚大陆,追逐跨文化跨学科的审美境界.她的实验水墨作品和多媒体音乐装置揭示灵魂的朦胧与疑惑,转瞬即逝的希望与美的光芒与召唤。知名法国作曲家Karol Beffa的作品“走入黑暗”与诗蓝的多媒体装置同步,水墨与旋律的抒情融合,音乐与视觉艺术渗透交织,唤起神秘与和谐世界的冥想。


锡耶纳音乐学院的音乐家在本次展览开幕式上演出Karol Beffa <祈求Supplique >和他的钢琴和小提琴作品。

   展览画册由法国SOMOGY艺术出版社出版。 锡耶纳城市美术馆馆长Daniele Pitteri 付前沿 。该书包括法国著名评论家Lydia Harambourg和Raphael Enthoven就诗蓝作品的论文。作曲家兼艺术评论家Karol Beffa的一段文字突出表达了诗蓝对音乐世界的执着热爱。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