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央美术学院崔晓东山水画高研班结业展在炎黄艺术馆举行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水墨中国
 
学员:周跃东
 
学员:肖庆利
 
 
学员:金芷
 
 
学员:马培童
 
师生合影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崔晓东山水画高研班2018-2019学员的同学是2018年9月从全国各地来北京学习,他们生活经历、教育背景、专业基础各不相同,在崔晓东教授直接指导之下,勤奋用功,刻苦努力,力追古人而贯通文脉,以自然为师而扩充胸襟,筑实根基,精益求精,外师造化,中得心源。通过一年时间的学习,画艺大进,在原来的基础上有长足的发展,巨大的变化,纵观展出作品,无论巨帧或小幅,心思巧运,各具风格个性,形神兼顾,望之气象万千。崔晓东教授说,一年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可以看到学员们辛勤努力而带来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在艺术上的巨大潜力,他们以后的路还很长,在学校学习的东西需要时间来消化,创作能力还需要量和经验的积累。同时,他也祝愿学员们今后不断精进,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中国画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
 
 
媒体采访
 
 
高研班导师:崔晓东
 
高研班助教:赵凯
 
学员:张抗洪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