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新生,只为此刻让你看见——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7月开幕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明星板块 亮点纷呈
 
 
      FREE计划是大艺博力推的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旨在服务青年艺术家,为他们搭建平台,向媒体、藏家和公众进行推介,通过为青年艺术家免费举办个展的方式支撑起他们走向职业艺术家生涯。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FREE计划艺术家们的最新创作。
 
 
 
李晓巧 viewing 2 70cm×100cm 摄影  2017年 伦敦艺术大学
 
聂力 《地灯》75X90cm 布面油画 2015
 
邵同《穿几何裙的女孩》100X80CM
 
 
      影像是记录当下的利器之一,从过往的个人经历到对世界上正在发生的某个特定事件引发的思考都能通过影像得以传达和体现。本次大艺博展览上将带来青年艺术家们的数十部影像作品,通过镜头折射这一代青年人的不同思考。
 
 
 
 
 
 
 
      此外,本次展览中还将对大艺博历年展览作品中最具人气和市场好评的艺术家作品进行集中回顾,让沪上的艺术爱好者们一次饱览八届大艺博人气艺术家们的原创佳作。
 
 
      更多跨界 无限可能
 
 
      为使艺术能真正亲近公众,成为人们的日常必需品,大艺博一直在探索各种艺术的跨界可能,在本次展览现场,大艺博将携手国内原创潮牌松烟,带来八大美院限量国潮T恤,让艺术和时尚无缝连接。
 
 
      同时,本次展览期间还将特邀美术史论家和策展人推出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论坛讲座,让更多公众了解当代艺术的发展近况和观赏重点。
 
 
      本次展览得到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感谢合作伙伴网易游戏、ISIC国际学生证、携程超级会员、康师傅、故宫酒文化、网件NETGEAR、易豚、麦隆咖啡、澳洲天树酒庄TEMPUS TWO、芙洛花舍等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支持。展览影像专区由京东方提供硬件设备支持。
 
 
      特别鸣谢本次展览战略合作媒体,雅昌艺术网、艺术头条、艺术看展;特别支持媒体:研品汇、卓克艺术网,以及新浪当代艺术、绝对艺术、典藏、T+城市、画廊、新闻晨报•周到、早查艺术地图、今日艺术、艺术商业、艺术当代、携程超级会员、睿智、投资艺术、阿特艺术网、艺术都市、中国艺术权力榜、中新网、VART、环球生活、人民艺术、艺术中文网、触电新闻、城市客厅、人民美术网、豆瓣、在艺、BYART艺术、简讯、艺下、YOHO!、知亦行、魔都看展、玲珑志、大作、网易房产、YUNSPACE乐趣生活、艺厘米、艺术眼、艺扑、走起、交广传媒、微博美学、文化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推广的支持。
 
 
      感谢“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展览官方合作售票平台——摩天轮票务,为本次展览提供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