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9位中青年水墨艺术家个案研究型展览在威海开幕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李擎艺术谷
 
 
展览现场/韦国作品
 
 
    韦国,号尘父,虚室。山东曲阜人,199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书法学艺术硕士,现为现任山东女子学院当代艺术文献研究院院长,副教授。兼任中国当代水墨年会学术委员,济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国廸贝艺术家协会会员。韦国深谙中国传统文化,具有宏大的文化观和超强的现实定力,他在不断从自然世界提炼素材的过程中完成了对传统山水画的转换。同时,在具体的水墨实践中又十分注重治水与治色,他的抽象性水墨绘画浑厚华滋,彰显着一种内在的生命力量。
 
 
展览现场/赵子鉴作品
 
 
     赵子鉴,1989年生于山东烟台,201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画院专职画家。赵子鉴是中国人民大学的高材生,也是本次参展艺术家中最年轻的一位。她从大千世界中抽身而出,把童年记忆与日常生活带入水墨实践中,具有明显的心理叙事特征。
 
 
展览现场/郑元無作品
 
 
     郑元無,1985年生于山东,2010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现居北京,独立艺术家。先后在北京阿特画廊、北京798谊艺术空间、韩国gachang艺术中心、南京FFA艺术中心、上海梵赫德艺术空间等机构举办个展。郑元無是一位出色的跨界艺术家,他以“线性美学”为突破口,塑造了一个个既纷繁复杂,又空灵通透的图像世界。同时,他还将行为、装置、影像等其他艺术语言融入水墨实践中,实现了更高层次的文化超越。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展览现场(4)
 
 
展览现场(5)
 
 
展览现场(6)
 
 
 
展览现场(7)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月28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