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9位中青年水墨艺术家个案研究型展览在威海开幕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李擎艺术谷
 
论坛嘉宾/于建军
 
 
论坛嘉宾/蔡军
 
 
论坛嘉宾/欧阳光
 
 
论坛嘉宾/韦国
 
 
论坛嘉宾/穆萨
 
 
论坛嘉宾/赵子鉴
 
 
    开幕式结束后,策展人李擎对展览进行了导览。导览结束后,举行了信达瑞泰水墨论坛。于建军、蔡军、戴君、刘琦、穆萨、欧阳光、韦国、赵子鉴等嘉宾参加论坛,并分别围绕水墨的发展现状、水墨的跨界等主题展开了研讨。
 
    中国水墨在经历了百年来的写实主义革命、形式主义革命和观念主义革命之后,早已呈现出多维度、多形态、多样化的发展态势。传统与当代相互交融,东方与西方相互交锋,心性与科技相互交织,已成为中国水墨发展的核心动力和主要趋势。本次“黑白空间:多重语境下的水墨研究展”一方面是通过这些艺术家视觉逻辑的呈现,深入挖掘其背后的艺术立场与文化观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地梳理和研究这9位中青年艺术家的思想轨迹与艺术特征,进而推演出中青年水墨艺术家这个群体从事文化实践与水墨创作的动向。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