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9位中青年水墨艺术家个案研究型展览在威海开幕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李擎艺术谷
    2019年5月19日下午,由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信达瑞泰文化传媒公司共同主办,威海市环翠区美术馆和威海三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建军出品,戴君、李轶森策划的“黑白空间:多重语境下的水墨研究展”在威海市环翠区美术馆开幕。
 
参展艺术家自左至右依次为:韦国、刘琦、穆萨、欧阳光、赵子鉴
 
 
    本次展览由青年批评家、独立策展人李擎担纲策展人,以个案研究的形式,展出了公冶繁省、刘琦、龙昭阳、穆萨、欧阳光、王少川、韦国、赵子鉴、郑元無9位中青年水墨艺术家的40余件代表作品,共同诠释了多重语境下的现、当代水墨发展现状。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段会林主持开幕式
 
 
威海市文联主席张建岭致欢迎词
 
 
北京信达瑞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馨发言
 
 
策展人/青年批评家李擎发言
 
 
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刘琦发言
 
 
    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段会林主持开幕式,著名当代艺术家欧阳光、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刘琦、山东女子学院副教授韦国、青年艺术家穆萨、烟台画院专职画院赵子鉴出席开幕式。
 
    原德州军区司令员张志河,威海市文联主席张建岭,中共环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军,济南大学教授蔡军,北京信达瑞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军,北京信达瑞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馨,山东广电全媒体公司总经理李强,山东广电全媒体书画院院长张海平,山东广电网络威海公司总经理刘黎明,著名画家戴君,青年批评家李擎,威海广播电视报社社长廉世军,威海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戚务忠,威海市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会长丛爱民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张建岭致欢迎词,王启馨、李擎、刘琦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