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许德奇“中国生活中国面孔中国记忆”作品展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许德奇“中国生活中国面孔中国记忆”作品展

地点:PALAZZO  SUMS圣马力诺共和国现代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7.05.25—2017.06.24

主办方:山东省文化厅
 

   本次展览是许德奇2015年以来的新作,共三十余幅作品组成。
 


   许德奇作品中的主角是年轻的一代,他运用娴熟的技巧,绚丽的色彩,原创性的思想,鲜明愉悦的表达出其原创性的思想。
 

   作品中青花瓷上浮出的俏皮的面孔,带着眼镜的年轻女孩,以及被具有象征意义的红色金鱼围绕的中国女孩,是要传达中国年轻一代人的幸福生活。在中国社会飞速发展巨大变化的幸运时刻,新的生活方式与风格也应运而生。
 

   从他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到另外一种波普艺术:明亮的喜悦的向上的,充满了积极的态度,和对世界的美好期许。这也定是当今缤繁复杂的世界环境下,人们所需要和所期许的。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