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现实主义羊肠小道——不如跳舞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艺术家史昊鹏认为一个艺术家的力量并不能改变什么,但他能做的就是把特别的现象、不同层面的人用最直观的方式呈现给大家,记录下这个社会在主流声音之外的东西。“我并不是只关注相对弱势的群体,我希望我的项目能兼顾到社会的各个层面。”
 

   陌上夜场的负责人王将表示这样的艺术项目还是很有意义的,因为他不同于画廊空间的一些常规的展览项目,他基本上是以一个公共空间作为一个当代艺术的试验场,然后这个项目还选择了在夜间发生,以夜的时间属性来建构新型性格空间,这点有他的独特性,也与陌上夜场的态度相吻合。所以陌上夜场和现实主义羊肠小道一起合作推出的这个项目。希望有更多的可能性项目进来。在这种公共空间中没有那么多功利性、商业性的实践会给人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所以也是非常支持艺术家史昊鹏做这方面的实践。
 

   在此,看到一群艺术家的社会责任。在以真实生活的大背景下,对艺术的各种探索与尝试。提醒我们忽略掉了什么。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