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秒解读15种艺术流派

时间:2015年06月05日 作者: 来源:微博

  用风趣的语言和诙谐的画风,将同一个主题用15种艺术流派呈现出来。在博得大家一笑的同时,也把纷繁的绘画风格进行了简单明了的阐述。短短一文,堪比一本艺术流派的工具书。

  

苍蝇杀手

  现实主义是一个被广泛运用的艺术概念,泛指艺术对于自然的忠诚。而在艺术史中,狭义地指一场十九世纪中后期起源于法国的艺术运动,主张以准确观察为基础,表现普通民众以及他们的日常现实生活。

  春天一个周日早晨,塞纳河畔圣母码头,对苍蝇之谋杀

  印象派起源于1860年代的法国,因莫奈的画作《印象·日出》而得名。它抛弃了古典艺术“绘画中最重要的就是线条”的告诫,着重于展现光影的改变而否定轮廓。不过,这幅漫画里的人物的轮廓模糊,色彩由一个个小点组成,更像是修拉创立的点彩画派。

  青年杀了苍蝇

  野兽派是20世纪崛起的画派,最大的特点就是色彩大胆鲜艳,笔法率直奔放,也难怪艺术评论家把它形容为“野兽”。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