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创世纪——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首届大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易艺术
 
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向司秋利先生授予了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顾问称号
 
司秋利先生代表主办方向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回赠礼品
 
   本次展览由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和北京大地艺术中心共同主办,胡润财富榜艺术荟协办,共计100余位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艺术家近200幅作品参展。开幕活动现场,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向司秋利先生授予了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顾问称号,作为赞助方东道主,司秋利先生代表主办方向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回赠了礼品。北京大地艺术中心环境优美而大气、室内郁郁葱葱的植被与风格各异的精美作品营造出充满生机的艺术空间,给人以崇高的审美享受。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现场留影
 
    据悉,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是2013年在美国纽约州政府注册成立的非营利全球性的艺术机构,由活跃在世界各地的优秀的华人艺术家组成。它集专业性、艺术性、学术性于一体,以联合并组织海内外杰出华人艺术家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致力于切合“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先后在海外各国举办过不同形式的重要展览,协会艺术家的作品也得到各国商界、学术界和国内文化艺术界的高度重视。这次在北京大地艺术中心的展览也是在中国国内的首届艺术大展。
 
晚宴现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