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欧美老牌画廊Marlborough携朱德群陈逸飞童雁汝南等中外著名艺术家作品参展上海廿一会展————开幕预览30分钟,强劲销售过半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Jason Brooks(杰森 布鲁克)
Night Hunger
2012
acrylic on canvas
134 x 134 cm
 
马德里艺博会最佳作品奖得主Juan Genovés,不论是出于革新西班牙艺术的需要,抑或讨论艺术的功能与社会中艺术家的所处地位,毕业于西班牙瓦伦西亚艺术学院(valencia art college)的juan genovés从来都是个先锋。他坚信艺术就是改变,他对所处环境的思考一直引领着他参与了诸多战后西班牙艺术的重要运动,包括1949的los siete, 1956的parpallós和1960年的hondo。在参与hondo艺术小组期间,genovés为反形式主义的具象绘画开创了新的发展方向,其绘画风格逐渐发展为洋溢挑衅的表现主义。
 
 
Juan Genovés(尤安 格诺夫)
Adentrado 
2013
acrylic on board
50 x 60 cm
 
Juan Genovés(尤安 格诺夫)
Trasfondo
2015
acrylic on board
80 x 100 cm
 
     玛吉•汉布林 著名的画家、雕刻家和版画家 英国的现代艺术领域里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她是第一位被英国国家美术馆任命为驻馆艺术家。迄今为止,其丰富多彩的作品丰富并影响了英国的艺术世界长达20多年,其作品被各大著名的艺术馆争相收藏,其中包括:泰特艺术馆,英国国家美术馆,英国国家肖像馆等等。
 
Maggi Hambling(玛吉• 汉布林)
Edge VI
2016
oil on canvas
122 x 91 cm
 
   保拉•雷戈(Paula Rego),生于1935年,葡萄牙,著名的画家。保拉•雷戈的代表作有:《警察的女儿》《夕阳中的女孩形象》《远处的大房子》等等。
 
Paula Rego(保拉•雷戈)
The Birthday Party
2010
charcoal, conte, pastel on paper
160 x 130 cm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