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青年艺术100”&BOE iGallery云艺术馆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举办暨并非扁平的世界——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开幕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青年艺术100”艺术家作品在iGallery屏幕展示 (3)

    “青年艺术100”执行总监彭玮发言:借“并非扁平的世界”——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开幕之际,“青年艺术100”宣布与BOE iGallery云艺术馆达成战略合作。特别感谢BOE iGallery云艺术馆为本次首展提供设备支持,这次的合作只是开始,我们的合作不仅限于此,未来还会陆续看到双方进行的相关数字展览,让艺术和科技相结合,通过技术将艺术带给大众,这也是我们的初衷和一直以来所倡导的。
 
 
 

签约现场

    现场的神秘嘉宾,同时也身担此次影像展学术支持的赵力老师激动的表示:“非常高兴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这次展览是艺术和科技相结合的合作成果,影像艺术是未来艺术,艺术与科技产业结合将会越来越多,未来也将拓展更多的可能性。“青年艺术100”目前有15000位艺术家参与 、600位艺术家展开合作,从一个海选平台变为推动青年艺术的全平台,未来还将关注全球青年艺术。通过“青年艺术100”和BOE iGallery云艺术馆的合作,将在各自优势领域进行强强联合,推动艺术走进大众进行更广泛的应用和推广。通过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让艺术更广泛的走向生活。”

    本次并非扁平的世界——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在名泰空间启动之后,将展期持续至2017年1月25日,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